在 成 功 的 戀 愛 學
男 人 的 細 心 佔 上 了 很 大 的 部 份
細 心 是 愛 情 元 素 裡 面 其 中 之 一 的 基 本 功
但 如 何 去 運 用 與 配 合 在 不 同 的 場 合 不 同 的 人
除 了 需 要 雙 方 的 了 解 與 互 動
當 然 天 時 地 利 與 人 和 的 配 合 也 很 重 要 的
很 多 看 似 平 常 小 動 作 往 往 是 感 動 對 方 的 關 鍵
他 出 門 去 上 班 的 時 總 是 忘 記 了 帶 鑰 匙
我 總 是 待 的 在 家 給 他 開 門
喜 愛 去 旅 遊 但 又 常 常 迷 路 的 你
我 會 先 去 打 聽 風 景 區 附 近 的 路 線
可 以 給 你 帶 路 不 會 迷 失 方 向
你 身 體 不 舒 服 的 時 我 會 用 手 心
溫 暖 的 輕 柔 你 小 腹
不 愛 夜 生 活 的 你 我 會 陪 在 你 身 邊 與 你 聊 天
排 除 寂 寞 的 夜 晚
你 心 情 不 好 時 我 會 拉 著 你 的 手 擁 抱 著 你
給 你 愛 的 鼓 勵
當 你 有 壓 力 我 會 幫 你 按 摩 舒 解 壓 力 然 後 一 起 解 決 問 題
當 你 感 覺 累 了 我 會 為 你 準 備 香 精 泡 澡
舒 解 你 的 倦 意
我 要 陪 你 一 起 老
一 起 回 頭 去 看 看 我 們 過 去 回 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