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 時 候
很 多 話 不 必 要 去 將 它 說 的 太 明
只 怕 自 己 沒 這 一 份 勇 氣 去 承 受

或 是
因 為 有 一 些 話 是 真 的 不 能 說 出 來
畢 竟 每 個 人 都 有 自 己 不 想 被 碰 的 傷 口
想 起 凝 視 你 我 的 那 片 雲
我 們 的 心 是 否 還 在 一 起
如 今 熟 悉 的 你 既 是 那 么 的 陌 生
已 回 到 過 去 最 初 的 兩 面 平 行 線
曾 經 相 依 的 心 漸 漸 地 遠 離
你 可 否 聽 見 我 對 你 愛 的 呼 喚

睜 開 雙 眸
眼 面 的 一 切 都 將 不 同 了
思 念 多 留 下 一 些 空 間
讓 我 可 以 看 得 更 遠 更 清 楚
激 情 或 靦 腆 都 離 我 走 遠 去

回 首 的 我 已 學 會 面 對 明 天
縱 然 選 擇 了 不 同 的 路 向
相 信 能 夠 活 出 嶄 新 的 我
世 界 看 著 我 全 新 的 演 出
從 今 多 愛 自 己 一 點
找 回 屬 於 自 己 的 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