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 誕 節 很 快 的 又 要 來 臨 了
但 這 幾 天 心 情 一 點 假 日 的 感 覺 也 沒 有
不 管 好 的 回 憶 壞 的 回 憶
傾 巢 而 出 影 響 了 我 的 思 緒
失 去 了 方 向 變 的 不 快 樂 了

記 得 某 某 年 的 我 還 在 國 外 留 學
聖 誕 除 夕 夜 的 一 個 早 晨
因 為 自 己 一 個 人 留 在 宿 舍
沒 有 回 家 與 家 人 團 聚
心 情 非 常 的 想 家
再 加 上 身 邊 的 朋 友 都 回 家 了
更 感 孤 單 寂 寞

一 個 人 走 著 走 著
來 來 回 回 在 人 行 道 徘 徊
迎 面 來 了 一 個 婆 婆
她 看 到 流 著 眼 淚 的 我
過 來 問 我 有 什 么 事 情 需 要 幫 忙 嗎﹖
婆 婆 溫 暖 的 關 心 與 問 候
我 的 心 情 變 得 好 很 多 了
快 離 開 的 時 候
婆 婆 給 了 我 熱 情 的 擁 抱 與 鼓 勵
親 了 我 一 下 臉 頰 說 了 一 聲 MERRY CHRISTMAS
心 裡 感 到 絲 絲 的 暖 意 涌 上 心 頭
整 個 心 都 滿 滿 的
非 常 謝 謝 婆 婆 對 我 這 一 個 陌 生 人 送 暖

其 實 我 要 就 是 能 夠 一 些 可 以 談 心 的 朋 友
有 人 說 很 難 很 難
有 人 說 可 以 碰 運 氣
我 要 的 不 多
每 個 人 都 會 需 要 朋 友 的
特 別 是 在 無 助 與 孤 單 的 時 候

謝 謝 我 的 朋 友
不 管 是 認 識 我 的 還 是 不 認 識 我 的
我 認 識 的 還 是 我 不 認 識 的
都 由 衷 的 謝 謝
因 為
能 認 識 就 是 有 緣
我 會 好 好 把 握 的

送 上 一 首 我 非 常 喜 歡 的 歌
給 所 有 的 朋 友 並 祝 福 你 們 快 樂

月光
清清的河流 靜靜蜿蜓在妳的雙眼
妳的微笑牽動著漣漪 盪漾在湖面
青青的山脈 緩緩起伏在妳的眉間
妳的沉默牽動著晚風 輕輕吹過我耳邊
妳是深山百合花 默默綻放不說話
搖擺山風最輕柔的撫慰 仰望滿天的星光
深山的百合花 沉睡在我夢境遠方
伴著思念最遙遠的飛翔 還有今晚的月光
無聲的夜晚 微風輕輕吹拂你臉龐
黑黑藍藍靜靜的躺在 謎樣的大~地上
he ya o he yo he ya~o~o he ya o ho he ya
he ya~o~o he ya~o~o he ya o ho he ya~
he ya~o~o he ya~o~o he ya o ho he ya~
清清的河流 靜靜蜿蜓在妳的雙眼
妳的微笑牽動著漣漪 盪漾在湖面
青青的山脈 緩緩起伏在妳的眉間
妳的沉默牽動著晚風 輕輕吹過我耳邊
妳是深山百合花 默默綻放不說話
搖擺山風最輕柔的撫慰 仰望滿天的星光
深山的百合花 沉睡在我夢境遠方
伴著思念最遙遠的飛翔 還有今晚的月光~囉喔 媽嘟嗚我喔~
無聲的夜晚 微風輕輕吹拂你臉龐
黑黑藍藍靜靜的躺在 謎樣的大~地上
月光在謎樣的大地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