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 來 大 馬 有 很 多 影 迷 追 看 與 討 論
台 灣 第 一 屆 超 級 星 光 大 道
這 節 目 裡 一 首 首 動 聽 的 歌 曲
由 10 位 新 人 去 演 繹
有 別 與 原 唱 者 的 風 格
不 一 樣 的 演 唱 方 式
也 讓 人 心 動 的 感 覺

個 人 特 別 喜 愛 潘 裕 文 清 新 的 音 色
聽 他 唱 歌 會 讓 人 的 心 中 有 一 股 暖 流 在 蕩 漾
而 楊 宗 偉 的 感 情 澎 湃 的 音 質
會 讓 人 的 心 情 隨 著 旋 律 帶 來 很 多 的 回 憶 與 畫 面
他 們 確 實 分 別 唱 出 了 很 多 首 讓 人 有 心 碎 感 覺 的 歌 曲
也 讓 受 傷 糾 結 的 情 緒 有 一 個 緩 息 的 出 口

愛 情 雖 不 盡 然 讓 每 個 人 心 碎
但 不 瞭 解 箇 中 滋 味 的 人
就 永 遠 不 會 瞭 解
愛 情 可 愛 及 可 憎 的 兩 面
其 中 黃 大 煒 與 楊 宗 偉 對 唱 的
那 一 首 “ 讓 每 個 人 都 心 碎 ”
嗯 ~ 好 聽
既 使 怎 麼 心 碎
大 家 還 是 前 仆 後 繼 不 斷 的 尋 找 那 份 心 中 渴 望 的 愛 情
加 油 ~~愛 情


讓每個人都心碎

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
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
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
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
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
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城市一片漆黑
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
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
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
寂寞是被原諒的罪
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
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
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
寂寞是被原諒的罪
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
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
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
我愛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