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 在 最 需 要 溫 暖 或 不 開 心 的 時 候
一 封 寫 上 簡 單 幾 句 問 候 語 的 郵 件
...近 來 好 嗎? 注 意 身 體 健 康
一 通 親 切 的 問 候 電 話...吃 飽 沒﹖多 休 息
一 句 簡 單 的 關 懷 話.. 天 氣 冷﹐ 小 心 感 冒 了!
一 個 貼 心 的 訊 息...你 的 生 活 還 好 嗎?
對 情 緒 低 落 的 人 來 說
那 都 是 一 種 鼓 勵 與 最 溫 暖 的 關 懷

每 當 心 情 不 好 時
朋 友 總 是 來 電 慰 問
雖 不 多 說 也 不 多 問
但 簡 單 的 一 個 動 作 拿 著 電 話 陪 著 我
就 已 經 是 滿 足 了
適 度 的 減 輕 了 心 靈 上 的 釋 放

想 說 的 時 候... 告 訴 我
我 一 直 會 在 你 身 邊 傾 聽 你 的 心
想 聊 的 時 候... 來 電 吧
我 會 給 你 我 最 多 的 鼓 勵
溫 暖 也 會 悄 悄 的 油 然 而 生
只 要 你 想 做 的 就 別 猶 豫
我 會 一 直 在 等 你
希 望你 別 忘 了
溫 暖 會 常 伴 你 左 右 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