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娃 兒 落 地 的 第 一 聲 啼 哭
灌 醒 了 整 個 醫 院 與 這 個 世 界
除 了 贏 得 了 你 們 的 擁 抱
也 獲 得 哥 哥 姐 姐 的 愛 戴
輕 輕 睜 開 眼 睛 看 這 世 界
天 真 無 邪 的 笑 容 濕 潤 了 這 個 家 庭
手 舞 足 蹈 的 語 言 只 有 你 們 才 能 解 讀

父 親 是 一 座 堅 固 的 圍 牆 保 護 我 的 生 命
母 親 是 一 盞 明 亮 的 燈 照 耀 著 我 的 人 生
父 親 為 生 活 努 力 打 併 賺 錢
就 像 地 上 的 百 年 樹 人
讓 我 在 生 活 上 得 到 無 微 不 至 的 呵 護
母 親 為 未 來 按 部 細 心 培 育
就 像 天 上 夜 裡 的 星 光
讓 我 在 人 生 中 活 出 自 我 丰 采 的 關 愛

十 年 二 十 年 三 十 年 四 十 年 。。。
如 過 眼 雲 煙
父 親 的 頭 髮 被 歲 月 染 上 了 白 白 的 雪 花
母 親 的 臉 頰 被 歲 月 烙 上 來 深 深 的 痕 跡

也 許
一 個 問 候 的 電 話
就 會 讓 他 們 對 我 的 欣 慰 感 動 流 淚
也 許
回 家 去 陪 伴 他 們
就 會 讓 他 們 對 我 的 牽 掛 休 息 一 下
也 許

我 的 生 命 健 康 與 快 樂
源 自 他 們 爸 爸 媽 媽
有 你 們 真 好
謝 謝 你 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