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直 心 裡 有 個 疑 問
把 佛 學 譜 曲 好 聽 嗎﹖

這 一 切 在 我 出 席 了 一 場
以 音 樂 作 佛 事 的 盛 世 “人 間 音 緣 ”
我 的 疑 問 就 完 全 一 掃 而 空
一 首 首 動 聽 的 佛 曲
在 簡 單 的 吉 打 與 鋼 琴 伴 奏 之 下
音 扣 人 心 詞 悟 人 生
原 本 簡 簡 單 單 佛 語 佛 詞
突 然 心 裡 好 像 注 入 了 一 股 暖 流
世 界 變 得 有 光 彩
心 情 輕 鬆 自 在
充 滿 一 片 幸 福 的 淨 土

不 謹 如 此
佛 曲 也 帶 來 了 其 他 不 一 樣 的 影 響
它 能 夠 導 引 人 向 上
讓 一 個 人 明 白 生 命 的 無 常
更 加 懂 得 珍 惜
走 出 痛 苦 步 向 光 明

我 自 己 的 感 覺 是
心 情 平 靜
思 緒 沉 澱
好 無 壓 力

當 中 的 一 首 佛 曲
我 個 人 非 常 喜 歡
“一 半 一 半”
所 寫 的 是
白 天 一 半 晚 上 一 半
善 良 一 半 邪 惡 一 半
真 的 一 半 假 的 一 半
所 帶 出 的 訊 息 就 是 要 我 們
接 受 美 好 的 一 半
包 容 短 缺 的 一 半
如 此 人 生 就 更 加 的 全 面



微笑

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顏色彩
微笑是方面容比化妝更動人
微笑是生命活力的摧化劑
微笑是人際關係的潤滑劑
人有了微笑
就有表情
人有了微笑
就有人緣
就像春風吹拂人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