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 在 是 凌 晨 零 時 十 分


我 想 很 多 人 已 經 進 入 夢 鄉 了


偏 偏 習 慣 早 睡 早 起 的 我 卻 還 醒 著


躺 在 床 上 已 經 幾 時 片 刻 了


眼 睛 雖 睏 心 情 確 是 累 的


但 就 是 無 法 在 自 我 控 制 中 找 的 寧 靜 思 緒


唯 有 隨 意 轉 動 電 視 遙 控 器


沒 有 頭 緒 的 望 向 電 視 機


看 能 不 能 打 發 一 點 時 間


一 台 轉 過 一 台 很 快 又 回 到 了 原 點


也 還 不 過 才 三 點 零 九 分


索 性 關 掉 電 視 機


泡 一 杯 熱 牛 奶


陷 進 沙 發 裡 打 開 音 樂 發 起 獃 來


愛 情 轉 移 這 首 歌 曲 不 停 的 重 覆 播 放


心 也 變 得 特 別 脆 弱


眼 淚 就 在 眼 眶 裡 打 轉


 


夜 裡


時 鐘 滴 答 滴 答 格 外 明 顯


甚 至 連 自 己 的 呼 吸 聲 也 清 楚 的 聽 得 見


心 緒 被 莫 名 的 東 西 綁 住 好 難 懂 得 感 受


突 然 感 覺 自 己 好 像 一 隻 失 去 了 翅 膀 的 小 鳥


沒 辦 法 自 由 自 在 飛 向 屬 於 自 己 的 天 空


如 今 也 像 一 朵 朵 紛 飛 飄 飄 的 浦 公 英


被 清 風 吹 到 那 裡 永 遠 是 一 個 沒 有 的 答 案


人 生 白 態 與 真 假


好 像 已 經 無 法 去 分 辨 現 實 與 虛 假


空 白 迷 惘 沉 思


我 擁 有 過 什 么


還 是 我 根 本 不 曾 擁 有 過


心 中 的 避 風 港 到 底 在 那 裡 呢


此 刻 五 點 零 五 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