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道 理
可 以 套 用 在 職 場 上 或 是 其 他 方 面
但 就 絕 對 不 能 應 用 在 愛 情 上

一 對 戀 愛 的 情 侶
一 切 進 行 的 順 其 自 然
不 需 要 講 道 理
理 由 非 常 簡 單
就 是
你 愛 他
他 愛 你

兩 人 的 戀 愛 從 不 談 道 理 開 始
相 處 方 面 當 然 也 不 需 要 把 道 理 掛 在 嘴 上

情 侶 可 以 各 別 和 其 他 人 講 道 理
但 就 不 能 與 自 己 的 伴 侶 講 道 理

請 緊 緊 的 記 著
兩 個 人 走 在 一 起
根 本 沒 有 道 理 可 言
因 為 愛 情 裡 面 是 沒 道 理
只 有
包 容 體 會 了 解 與 接 受


故 事 分 享 ~幸 福 篇

一 個 女 孩 問 了 自 己 的 男 朋 友 笨 問 題
是 否 什 么 東 西 都 可 以 讓 我 先 選
女 孩 調 皮 的 說
我 要 與 你 交 換 優 缺 點
我 把 我 的 任 性 無 理 取 鬧 小 氣 給 你
你 把 你 的 聰 明 才 華 帥 氣 外 表 給 我
男 孩 聽 到 時 停 頓 了 一 下
女 孩 馬 上 說 你 不 喜 歡 我
男 孩 小 心 翼 翼 的 問 女 孩
如 果 我 們 真 的 交 換 了
我 變 成 了 一 個 只 有 缺 點 的 男 生
你 還 會 喜 歡 我 嗎﹖
女 孩 自 覺 羞 悔
原 來
我 只 是 一 個 平 凡 的 女 孩
但 卻 擁 有 一 個 不 平 凡 的 男 孩 深 深 的 喜 歡 著 我
嘴 角 感 覺 一 種 咸 咸 的 味 道
原 來 那 就 是 幸 福 的 滋 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