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 何 曖 昧 總 是 讓 人 受 儘 委 屈﹖
愛 情 裡 應 該 是 曖 昧 不 明
還 是 說 清 楚 講 明 白 比 較 好 呢 ?
很 常 的 一 個 情 況 總 是 在 現 實 當 中 演 譯
包 括 我 自 己 也 常 遇 到
和 對 方 牽 手 擁 抱 甚 至 ...
但 卻 不 知 道 兩 人 是 什 麼 樣 的 關 係
不 是 自 己 不 正 視 這 問 題 考 量
就 是 對 方 不 願 意 提
淡 淡 的 一 句 "維 持 現 狀 "
但 基 於 感 情 上
真 的 是 這 樣 嗎 ?

有 人 說 " 愛 ~ 在 曖 昧 不 明 時 最 美 "
你 會 喜 歡 這 樣 的 感 覺 嗎 ﹖
我 個 人 喜 歡 " 直 話 直 說 "
會 與 喜 歡 的 人 說 出 自 己 的 感 受
以 更 簡 潔 的 交 往 方 式 進 行
也 許 對 方 也 是 在 等 著 你 的 這 一 句

也 許 有 人 認 為
"如 果 被 對 方 拒 絕 了 那 不 就 丟 臉 死 了 “
還 不 如 一 直 保 持 曖 昧 關 係

我 想
每 一 人 有 自 己 對 待 感 情 的 態 度
每 一 個 有 自 己 選 擇 感 情 的 權 利
被 拒 絕 了 也 別 氣 餒
換 個 角 度 去 想
下 一 個 會 更 好

最 不 喜 歡 明 明 已 經 互 相 認 定 對 方 了
卻 還 打 死 不 認 的
真 不 該 耽 誤 了 雙 方 追 求 真 正 幸 福 的 權 利
愛 就 是 愛
不 愛 就 是 不 愛
沒 有 什 麼 模 棱 兩 可 的 答 案
要 不 就 在 一 起
要 不 就 放 手 吧
讓 彼 此 自 由 不 再 " 暗 著 來 "
讓 愛 自 由 吧
我 等 待 的 是 懂 得 珍 惜 我 的 人 出 現
因 為 每 一 個 人 都 可 以 享 受 被 愛 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