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 生
就 好 象 一 場 未 知 的 旅 程
需 要 我 們 不 斷 前 進 與 探 索
挫 折 或 是 苦 難
經 常 阻 攔 我 們 前 進 的 腳 步
面 對 這 一 些 生 活 點 滴 上 的 苦
我 們 不 能 因 此 而 停 止 或 是 放 棄
你 的 人 生
因 為 面 對 生 活 的 勇 敢 與 接 受 挑 戰
而 變 得 美 麗 與 精 彩

生 活 就 是 一 面 鏡 子
你 對 著 它 哭
它 就 會 給 你 擺 出 苦 臉
你 對 著 它 笑
它 便 會 對 你 展 開 笑 臉
無 論 多 苦
我 們 也 需 要 常 常 給 自 己 生 活 一 個 微 笑
只 要 保 持 樂 觀 心 境
我 們 才 能 突 破 困 境
世 界 也 會 因 為 多 一 個 笑 容
而 變 的 更 好 美 麗 平 和
向 一 切 不 快 樂 揮 別 過 去
展 開 笑 容 迎 接 新 的 未 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