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們 都 了 解 生 命 之 河 無 法 往 回 頭
也 清 楚 知 道 人 生 本 來 就 不 可 逆 轉

卻 常 聽 很 多 人 說
” 如 果 時 光 能 夠 回 去 某 某 時 候 的 我
我 會 比 較 快 樂 “

我 也 常 問 自 己
如 果 時 光 能 夠 回 頭
我 不 會 犯 同 樣 的 錯 嗎﹖
如 果 時 光 能 夠 回 頭
我 的 選 擇 會 不 一 樣 嗎﹖

隨 著 時 光 一 點 一 滴 的 消 逝
很 多 事 情 也 成 了 我 的 過 去
我 能 夠 做 的
就 是 從 中 吸 取 經 驗
增 長 我 自 己 的 智 慧
把 過 去 成 就 了 今 天 的 我
因 為
經 驗 與 智 慧
是 以 錯 誤 來 累 積 和 換 取 的
一 切 未 曾 發 生 的 事 情
我 是 無 法 去 預 知 未 來
但 我 相 信
我 過 去 的 選 擇
也 會 是 我 現 在 的 選 擇
既 使 時 光 能 夠 回 頭

過 去 流 的 淚
將 帶 來 今 日 重 生 的 我
繼 續 期 待 著 我 夢 想
珍 惜 擁 有
把 握 現 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