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 了 電 影 ”重 回 17“ 中 的 故 事 情 節
自 己 反 復 問 自 己
如 果 有 機 會 讓 我 回 去 17 那 一 年
過 另 一 種 生 活
我 的 選 擇 是 什 么 呢 ﹖

人 總 會 去 埋 怨
如 果 當 初 不 是 因 為 什 么 什 么 的
假 日 當 年 我 的 選 擇 不 是 你
結 果 不 會 怎 樣 這 樣 的
年 紀 越 長 生 活 失 敗
就 會 越 多 的 埋 怨

其 實 時 間 是 一 條 前 進 直 線
沒 辦 法 回 過 頭 去
讓 你 重 新 再 來 年 輕 一 次
過 不 一 樣 的 人 生 ﹖
然 而
是 否 再 年 輕 一 次
並 不 重 要
而 是 你 願 意 放 棄
你 經 營 的 生 活 家 庭 朋 友 與 工 作 嗎 ﹖
你 能 否 確 定 回 去 17 那 一 年 的 你
會 比 較 快 樂 比 較 幸 福 呢 ﹖

為 什 么 我 們 不 去 學 會 欣 然 接 受 生 活 中 的 變 化
能 對 眼 前 的 一 些 難 題 和 紛 擾 處 之 泰 然
活 在 當 下
善 用 變 的 機 會 去 尋 求 發 展 和 自 我 完 善
期 待 日 後 更 多 的 結 果 與 成 功
世 間 事 總 是 隨 著 時 間 環 境 去 改 變 的
一 扇 門 如 果 關 上 了
總 會 有 另 一 扇 門 打 開 歡 迎 你 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