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 自 己 快 抓 不 住 情 緒 時
想 想 這 句 話
應 該 會 讓 繁 忙 的 生 活
加 些 微 笑 的 因 子
同 樣 的
在 日 常 生 活 中
我 們 牽 掛 得 太 多
我 們 太 在 意 得 失
所 以 我 們 的 情 緒 起 伏
我 們 不 快 樂

在 生 氣 之 際
我 們 如 能 多 想 想
我 不 是 為 了 生 氣 而 工 作 的
我 不 是 為 了 生 氣 而 交 朋 友
我 不 是 為 了 生 氣 而 作 夫 妻
那 么
我 們 會 為 我 們 的 煩 擾 的 心 情 闊 出 另 一 番 安 詳
所 以 當 你 要 生 氣 之 時
要 記 得
你 們 的 相 遇 不 是 用 來 生 氣 的
然 而 我 們 卻 是 凡 人 非 聖 賢
怎 不 可 能 生 氣
下 一 次 要 生 氣 時
就 別 生 太 久 了
免 得 傷 心 傷 肝 傷 身 體 傷 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