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個 人 的 不 快 樂
很 多 是 來 自 樣 樣 東 西 都 要 跟 人 做 比 較
所 以 就 不 快 樂
再 加 上 人 總 是 不 自 足

我 覺 得
話 說 對 一 半 而 已
沒 錯 的 是
做 比 較 確 實 會 不 快 樂
看 到 別 人 比
自 己 有 錢
成 就 比 自 己 高
就 會 不 開 心
”人 比 人﹑氣 死 人“
我 想 我 們 都 常 聽 到

但 是
如 果 懂 得 利 用 比 較
幸 福 比 一 比
有 時 也 可 以 撫 平 自 己 不 快 樂 的 心 情
讓 自 己 好 過 一 點
就 好 像 近 來 自 己 買 多 了 一 些 東 西
感 覺 這 一 個 月 薪 水 泡 湯 完 全 花 費 了
朋 友 聽 了 哈 哈 大 笑
告 訴 我 他 不 但 每 一 個 月 的 薪 水 還 債 務
根 本 就 不 夠 用
還 需 要 晚 上 兼 差 才 可 以 過 生 活
聽 朋 友 如 此 輕 鬆 的 說
原 來 朋 友 覺 得 比 他 不 幸 的 人 更 多
他 有 手 腳 可 以 努 力 賺 錢
活 的 健 康
很 多 人 沒 辦 法 還 需 要 靠 別 人
聽 了 我 頓 覺 開 竅 了
我 比 上 不 足 比 下 有 餘
凡 事 開 心 去 面 對 問 題
下 定 決 心 了
就 可 以 一 一 去 把 問 題 解 決 了
所 以 當 你 覺 得 不 快 樂 的 時
何 不 想 想
其 實 自 己 已 經 比 很 多 人 幸 福 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