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 手 10 年 過 後
今 天 竟 然 在 這 裡 遇 見 十 年 前 的 你

心 確 是 那 么 的 平 靜 和 詳
我 們 禮 貌 地 擁 抱
聊 聊 近 來 的 生 活 情 況
就 各 別 離 去 了

現 在 的 我 們
各 自 擁 有 自 己 的 生 活
我 們 都 知 道
這 一 次 的 重 逢
只 不 過 就 那 么 的 巧 合
沒 有 所 謂 的 註 定 相 遇
純 屬 偶 然

十 年 前 對 你 的 熱 情 與 喜 歡
已 經 成 為 過 去 了
當 初 選 擇 了 各 自 追 求 自 己 的 幸 福
答 案 仍 然 是 沒 有 變 的
變 得 是 我 們 現 在 的 心
即 使 如 今 依 然 單 身 的 我
生 活 還 是 快 樂 自 在 的 也

愛 情 一 旦 遠 離
就 該 忘 記
過 期 的 愛 情 從 來 不 是 保 值 的 黃 金
而 是 過 期 的 關 頭
誰 會 把 它 存 起 來 當 擺 設 樣 品
愛 一 個 人 的 感 覺 也 是 存 在 當 下
所 以 懂 愛 的 人
知 道 如 何 珍 惜 眼 前 人
絕 對 不 會 拼 命 去 找 已 經 失 去 的 幸 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