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 小 我 們 就 被 教 育 懂 得 感 謝 別 人
對 於 感 謝 自 己
感 覺 比 較 荒 謬
其 實
世 界 不 停 發 生 很 多 災 難 的 事
生 活 周 遭 也 相 對
出 現 很 多 負 面 情 緒 與 行 為
這 個 世 界 生 病 了
想 想
如 果 我 們 懂 得 珍 惜 自 己
就 不 可 能 自 我 放 棄
傷 害 無 辜 了


我 們 懂 得 感 謝 自 己
就 會 曉 得 做 人 的 好
世 界 的 美

也 許
我 們 應 該 每 天 早 上 起 來
感 謝 自 己 還 活 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