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 得 有 一 次
我 們 一 起 駕 車 到 各 州 去 旅 遊
旅 遊 行 程 中 我 在 每 一 州 停 留 得 時 候
選 擇 了 一 份 禮 物 送 給 他
因 為 我 在 出 發 之 前 已 經 打 算 送 他 一 份 禮 物 叫 做 ”十 州 大禮 “
雖 然 禮 物 的 價 錢 不 是 很 貴 重
但 其 意 義 確 比 任 何 的 禮 物 來 得 真 貴 與 珍 惜
禮 物 當 中 他 最 喜 歡 的 一 份 禮 物 是 四 對 “喜 怒 哀 樂 表 情 的 Teddy Bear”
我 們 把 它 命 名 屬 於 我 們 的 ” 愛 的 感 覺 “
當 我 們 其 中 一 方 生 氣 的 時 候
會 將 生 氣 的 那 一 對 Teddy Bear 擺 放 在 前 面 讓 對 方 知 道
對 方 看 到 了 自 然 會 想 方 法 去 逗 對 方 開 心
就 是 如 此 的簡 單 的 生 活 摸 式 去 與 對 方 相 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