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 界 真 細 小
A 是 我 大 學 同 學
畢 業 之 後
我 們 一 直 都 有 保 持 聯 絡
偶 而 會 一 起 與 他 太 太 吃 飯

這 一 兩 年
我 開 始 寫 部 落 格
進 而 認 識 了 一 位 新 朋 友 B
一 位 常 來 我 部 落 格 逛 逛 留 言
我 們 交 換 了 msn
也 一 直 是 靠 著 msn 的 聯 繫 聊 天 互 相 認 識 中

有 一 天 正 當 我 與 B 在 msn 聊 天 中
A 也 加 入 了 我 們 的 聊 天
於 是 我 就 各 別 與 他 們 在 msn 閒 聊

聊 著 聊 著
我 就 蠻 自 然 的 說 了 我 正 在 與 另 一 個 朋 友 在 聊 天
問 他 們 會 介 意 我 介 紹 他 們 互 相 認 識 嗎
他 們 都 覺 得 沒 問 題
可 以 多 認 識 一 個 新 朋 友
於 是 我 們 就 三 人 連 線 一 起 聊 天
聊 不 久
我 們 大 家 發 覺
原 來 A 與 B 的 關 係 是 親 戚 也
B 是 A 的 太 太 的 表 第
真 是 神 奇
這 個 世 界 ~ ~真 是 小 小 小 ~ ~ ~

更 神 奇 的 是
近 來 公 司 新 聘 請 的 同 事
居 然 ~ 居 然 ~ 居 然
是 B 的 親 弟 弟 也
我 的 天 呀 ~ ~ ~
這 個 世 界 ~ ~ 真 是 ~ ~太 細 小 ~ 小 ~ 小 ~ 小 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