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喜 歡 大 自 然
其 中 包 括 綠 色 森 林 與 幸 福 海 洋
但 這 一 些 大 自 然 的 生 態
總 是 容 易 被 人 忽 略

我 的 天 空
就 像 一 個 人 的 脾 氣
有 時 晴 天 有 時 烈 陽
有 時 陰 天 有 時 風 雨
但 它 也 有 讓 我 欣 賞 的 時 刻
天 空 的 湛 藍 色
和 大 地 的 綠 色 相 配 合
每 一 次 當 我 累 了 的 時 候 仰 頭 看 著 天 空
會 有 一 股 開 朗 心 情 的 感 覺
那 么 的 溫 暖
那 么 的 溫 柔
天 空 有 鳥 兒 飛 舞 陪 伴 著
天 空 有 朵 朵 的 雲 彩 跟 隨
天 空 有 閃 閃 的 星 星 照 耀
使 它 不 會 寂 寞 孤 獨
就 象 我 的 人 生 一 樣
有 家 人 疼 惜
有 朋 友 作 伴
有 穩 定 的 工 作 讓 我 實 現 我 旅 遊 的 計 劃
有 溫 暖 的 家 讓 我 休 息 接 受 挑 戰
夫 復 何 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