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 著 周 休 二 日
想 說 去 金 馬 侖 高 原 度 個 假
讓 自 己 心 情 輕 鬆
開 車 沿 路 風 光 明 媚
伴 著 我 的 有 那 美 麗 的 藍 天 與 陽 光 普 照
一 片 片 綠 油 油 的 茶 園
以 及 令 我 心 情 輕 鬆 精 神 特 佳 的 花 草 香Picture 109.jpg

一 直 來 到 我 住 的 度 假 木 屋
把 行 李 收 拾 一下
就 往 外 面 風 景 區 走 過 去
跟 大 自 然 打 成 一 片
高 原 的 氣 候 宜 人
還 蠻 適 合 步 行 或 是 其 他 方 式 去 遊 覽
我 自 己 選 擇 了 腳 踏 車 方 式 去 遊 覽

落 日 過 程
把 天 與 地 混 染 成 橙 淡 藍 綠 色
配 合 了 大 自 然 景 觀 人 工 小 河
構 畫 出 一 副 如 詩 如 真 的 畫 面
我 以 為 在 畫 裡 才 能 夠 看 得 到

晨 曦 時 分
打 開 門 聽 到 枝 頭 上 的 鳥 兒 在 吱 吱 的 叫
我 泡 了 一 杯 到 地 的 紅 茶
坐 在 陽 臺 觀 看 那 一 整 片 的 茶 園
努 力 在 幹 活 採 茶 工 人 佈 滿 了 整 個 山 頭
場 面 非 常 的 壯 觀Picture 119.jpg

吃 過 早 餐
我 沿 路 邊 走 邊 看 四 周 的 風 景
進 入 眼 窗 的 不 只 是 青 山 雲 海
還 有 路 上 的 建 築 物 也 甚 有 其 特 色
揉 合 了 中 西 式 的 風 格
十 分 的 古 色 古 香
這 肯 定 是 我 一 個 享 受 休 閒 的 週 末 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