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朋 友 的 大 力 推 薦 之 下
我 也 去 看 了“ 奇 幻 旅 程 ”這 一 部 電 影
確 實 是 一 部 很 奇 妙 的 愛 情 故 事 電 影
當 Benjamin ” 很 老 的“ 小 時 候
遇 見 了 一 個 他 喜 歡 的 小 女 孩 Daisy
緣 份 就 把 他 們 互 相 的 牽 引 著
一 個 愈 來 愈 年 輕
一 個 慢 慢 的 長 大
最 後 在 對 的 時 間 遇 上 了 對 的 人
終 於 相 愛 了
相 愛 得 時 間 雖 短 暫

至 少 你 在 對 的 時 間 遇 上 對 的 人
你 把 握 了 付 出 你 的 真 愛
我 相 信
每 一 個 愛 過 的
或 是 正 在 愛 的
都 擁 有 自 己 的 一 段 奇 幻 旅 程
只 是 自 己 身 在 其 中
而 有 所 不 知

整 個 愛 情 故 事 的 情 節
最 吸 引 我 的 並 不 是 這 一 段
而 是 Daisy 與 Benjamin 約 定
” 無 論 他 去 了 那 裡
都 要 寄 明 信 片 給 她
每 個 地 方 都 要 寄 “
曾 幾 何 時
我 喜 歡 的 一 個 人
也 一 樣 對 我 說 了 這 一 句 話
但 我 心 裡 希 望 的 是
他 可 以 與 我 一 起 去 所 有 的 地 方
共 同 築 起 我 們 明 信 片 裡 的 回 憶
擁 有 屬 於 我 們 的 奇 幻 之 旅

原 來 你 的 奇 幻 旅 程 裡 面 是 沒 有 我
......... 一 切 儘 在 不 言 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