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 休 又 到 了
就 乘 著 假 期 去 了 東 海 岸 的 一 個 美 麗 的 沙 灘 休 息
那 裡 的 天 氣
藍 天 白 雲 陽 光 普 照
非 常 適 合 日 光 浴 與 游 泳

我 拿 了 自 己 心 愛 得 數 碼 相 機
準 備 把 東 海 岸 的 美 景 用 相 機 記 錄 下 來
正 當 我 在 沙 灘 上 拍 照 的 時 候
我 聽 到 一 對 外 國 老 夫 婦
走 了 過 來
手 裡 拿 著 普 通 傻 瓜 相 機
老 公 公 在 幫 老 婆 婆 拍 照
他 拍 完 了 之 後
換 老 婆 婆 幫 老 公 公 拍
於 是 當 老 公 公 站 好 要 拍 照 時
老 婆 婆 總 是 嘮 嘮 叨 叨 的 口 氣 說
“你 要 笑 一 下 … 站 左 一 些 …”
不 停 的 修 正 老 公 公 的 站 姿 儀 容 與 笑 容 等
看 到 這 一 個 畫 面
覺 得 這 一 對 夫 婦 真 有 趣
於 是 我 走 了 過 去
向 他 們 打 聲 招 呼
幫 他 們 拍 了 一 些 兩 人 的 合 照
拍 完 數 張 了
他 們 向 我 道 謝
我 也 向 他 們 說 聲 再 見
老 婆 婆 就 挽 著 老 公 公 的 手 臂
回 去 酒 店 休 息 了
看 著 這 對 夫 婦 的 背 影
突 然 心 裡 感 覺 非 常 的 溫 暖
告 訴 了 自 己
如 果 我 也 找 到 另 一 半 和 他 們 一 樣
那 該 多 好
即 使 年 紀 大 了
還 是 可 以 與 自 己 愛 的 人 出 遊
拍 照 留 下 我 們 愛 的 蹤 跡 與 分 享 故 事
我 感 覺 出
那 是 甜 蜜 的

1.jpg
酒店裡面的游泳池

Tanjong 1.jpg
游泳池另外一個景觀

4.jpg
酒店沙灘

Tanjong.jpg
酒店沙灘


3.jpg
酒店的spa

2.jpg
酒店的房間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