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 來 是 不 是 因 為 H1N1 型 病 毒 流 感
出 國 的 人 變 少 了 嗎 ﹖
上 網 總 是 收 到 很 多 飛 機 票 的 優 惠 也
航 空 公 司 接 二 連 三 的 不 斷
推 出“ 飛 機 票 大 促 銷 ” 計 劃
吸 引 旅 客
增 加 生 意 數 量
或 是
目 前 不 是 旅 遊 旺 季 呢
這 一 些 我 都 不 管 了
我 關 心 的 是 價 錢
心 動 的 也 是 價 錢


家 人 因 為 H1N1 而 止 步
把 每 年 的 出 國 旅 遊 計 劃
延 遲 的 明 年 再 做 安 排
而 我 自 己
一 直 是 一 個 人 出 國 的 習 慣
家 人 也 知 道 我 懂 得 照 顧 好 自 己
所 以 我 也 不 需 要 去 那 裡 找 伴
任 何 時 候 時 間 與 工 作 上 可 以 配 合
我 就 可 以 馬 上 行 動
計 劃 我 出 國 行 程 了
其 實
很 多 時 候
無 需 約 這 個 等 那 個 的
無 需 考 慮 行 程 的 方 向
無 需 為 開 支 預 算 而 煩
無 需 ...

今 年
航 空 公 司 的 大 促 銷 確 實 非 常 的 吸 引 人
有 中 國 泰 國 台 灣 新 加 坡 等
幾 個 國 家 的 來 回 飛 機 票 的 優 惠
反 而 越 多 得 選 擇
考 慮 就 越 複 雜 了
就 簡 單 一 些
心 裡 想 度 過 一 個 怎 樣 的 休 閒 假 期
就 去 計 劃 罷
我 是 想 去 有 海 的 地 方
享 受 當 地 美 麗 的 沙 灘 陽 光 與 海 風
我 來 了
好 心 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