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 到 朋 友 在 Facebook 把 過 去 高 中 畢 業 照 放 上 網
看 著 照 片 上 的 每 一 張 臉 孔
慢 慢 想 起 那 一 些 似 曾 相 識 的 感 覺

有 一 些 人 喜 歡 把 回 憶 記 得 清 清 楚 楚
某 年 某 月 某 一 天
我 們 曾 經 做 過 了 什 么
當 時 代 心 情 是 如 何 和 那 一 些 在 一 起

關 於 回 憶
我 比 較 選 擇 性 的 去 記 得 某 一 些 特 別 的 情 節
過 去 一 些 不 愉 快 的 經 驗 痛 苦
我 會 把 它 化 為 力 量 讓 自 己 成 長
輕 輕 從 回 憶 中 帶 過 讓 它 慢 慢 變 成 了 模 糊
當 然 事 情 發 生 的 當 時
心 情 確 實 是 難 過 的
也 是 自 己 在 乎 的 也
只 是
過 去 現 在 未 來 之 間
我 本 身 比 較 注 重 現 在 與 未 來
只 要 把 握 珍 惜 自 己 現 在 所 擁 有 的
就 不 會 變 成 需 要 去 遺 憾 的 過 去 了
只 要 好 好 去 經 營 未 來
現 在 的 幸 福 就 會 來 到
當 燃 燒 的 青 春 消 失 了
舊 照 片 上 的 回 憶 喚 起 的
不 勝 的 唏 噓
原 來 我 們 也 曾 經 年 輕 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