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 一 個 人
在 每 一 個 成 長 的 階 段
都 一 首 屬 於 你 自 己 的 歌 曲 陪 伴 你 長 大
每 當 聽 到 這 一 些 歌 曲
會 讓 你 情 緒 舒 緩 輕 輕 鬆 鬆
不 同 的 年 齡 不 同 的 性 格
有 著 不 一 樣 音 樂 的 選 擇

音 樂
可 以 是 你 的 心 情 解 藥
可 以 是 你 心 靈 的 歸 宿
更 會 成 為 你 的 好 朋 友

音 樂
陪 伴 你 寂 寞 的 夜 晚
自 然 的 讓 你 忘 了 夜 深 的 寂 寞
音 樂
撫 慰 你 無 法 平 靜 心
自 然 的 讓 你 心 情 上 得 到 安 慰
音 樂
撫 平 你 失 戀 的 傷 痛
自 然 為 你 的 傷 口 去 復 原 療 傷

自 己 一 直 比 較 喜 歡
偏 向 抒 情 輕 音 樂 類 型 歌 曲
特 別 是 心 煩 的 時 去 傾 聽
空 氣 中 地 音 符
瀰 漫 著 如 此 優 雅 的 精 靈
輕 易 地 帶 走 自 己 煩 亂 的 心 情
邁 向 寧 靜 平 緩 的 情 緒
好 讓 我 冷 靜 理 智 的 去 做 思 考
音 樂 就 是 那 么 的 神 奇
我 個 人 覺 得 音 樂 扮 演 著 很 多 不 同 的 角 色
它 是 我 的 催 眠 師
令 我 重 捨 從 前 的 回 憶
它 是 我 的 魔 法 師
令 我 的 心 情 從 沉 重 變 得 開 朗
它 是 我 的 心 靈 治 療 師
陪 我 度 過 人 生 的 低 潮 與 高 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