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 一 個 人 的 生 命 中
都 會 有 一 些 過 客
有 的 過 客 走 過 會 留 下 很 深 的 足 跡
不 管 我 走 到 那 裡
足 跡 就 跟 到 那 裡
有 的 會 留 下 很 深 的 傷 害

心 傷 了
痊 癒 了
人 會 變 得 更 堅 強
有 的 教 會 我 做 人 要 睜 大 眼 睛
別 被 權 力 金 錢 迷 惑 了 理 性
有 的 教 會 我 帶 眼 識 人
不 要 別 被 壞 人 欺 騙
有 的 過 客 帶 給 我 深 深 的 感 動
而 這 感 動 時 時 刻 刻 都 在 心 裡
溫 暖 著 我 的 心
有 的 過 客 更 影 響 了 我 一 生
讓 我 告 別 過 去
懂 得 珍 惜 把 握 現 在 擁 有 的 一 切
快 樂 的 去 迎 接 未 來

對 我 而 言
我 很 珍 惜 每 一 個 生 命 裡 的 過 客
不 管 是 好 的 過 客
還 是 不 好 的 過 客
我 都 珍 惜
因 為
我 相 信 他 們 會 讓 我 成 長
沒 有 他 們
我 也 無 法 學 習 人 生 大 道 理
也 無 法 學 會 如 何 被 欺 騙 或 背 叛
被 打 擊 過 後 勇 敢 的 再 站 起 來
更 堅 強 的 走 出 悲 傷 的 生 活
謝 謝 所 有 出 現 在 我 生 命 中 的 過 客
是 你 們 讓 我 成 長 的 更 加 快 樂 幸 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