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 來
閱 讀 了 朋 友 的 部 落 格
大 家 都 教 導 同 樣 的 事 情
那 就 是 愛 自 己

我 愛 自 己 嗎﹖
我 們 從 小 被 教 導 先 愛 別 人
才 可 以 愛 自 己
要 不 然
那 是 自 私 的 行 為
長 大 了
心 裡 總 會 有 一 個 聲 音 告 訴 自 己
你 要 先 愛 別 人
才 愛 自 己

結 果 當 我 們 感 覺 累 了
覺 得 我 們 不 夠 好
久 而 久 之
我 們 會 怨 恨 家人
因 為 他 們
所 以 我 無 法 做 想 做 的 事
所 以 被 逼 每 天 做 他 們 想 要 我 做 的 事
慢 慢 的 失 去 了 自 我 存 在 的 價 值
忘 了 自 己 的 避 風 港 在 那 裡

愛 自 己
對 自 己 好 是 值 得 的
因 為 這 世 界 上
你 真 正 關 心 的 是 自 己
不 是 別 人
只 有 你 可 以 走 自 己 的 路
跳 自 己 的 舞
畫 自 己 的 設 計
真 正 和 你 在 一 起 的 也 只 有 你 自 己
當 你 心 中 洋 溢 著 愛 時
愛 自 己
方 能 把 愛 送 給 他 人
讓 他 人 也 分 享 你 的 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