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總 是 小 心 翼 翼 去 獻 出 自 己 的 真 心

我 以 為 我 有 足 夠 的 勇 氣 去 愛 你

於 是 我 把 自 己 的 心 托 付 給 天 地

我 想 我 可 以 遠 遠 地 遠 遠 地 看 著 你

我 總 是 說 你 的 心 不 應 該 帶 著 面 具

即 使 你 並 沒 有 那 樣 地 愛 我

其 實 我 不 是 不 在 意

我 多 麼 希 望 把 你 緊 緊 地 擁 在 懷 裡

也 許 就 讓 我 靠 近 你 的 心

讓 我 飛 向 你

飛 向 最 接 近 你 的 那 一 顆 星 星

不 管 還 有 很 遙 遠 的 距 離

我 還 是 可 以 感 覺 你

感 覺 愛 情

也 許 就 讓 我 靠 近 你 的 心

讓 我 飛 向 你

飛 向 最 接 近 你 的 那 一 顆 星 星

如 果 你 還 依 然 站 在 那 裡

我 想 我 會 把 整 個 自 己 都 給 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