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走 過 這 三 年


透 過 網 絡 認 識 了 你


與 你 有 了 交 集


讓 我 知 道 你 的 存 在


彼 此 之 間 一 直 維 持 著 一 份 淺 淺 的 緣 份


 


昨 天 與 你 的 一 席 話


難 過 之 余


心 裡 突 然 感 覺 激 動 與 妒 忌


但 也 謝 謝 你 給 了 我 一 個 肯 定 的 答 案


讓 我 有 力 量 與 勇 氣


結 束 了 我 對 你 的 喜 歡 與 疼 愛


不 管 四 季 無 情 的 交 替


我 不 會 在 感 覺 孤 單


我 也 不 再 讓 自 己 覺 得 寂 寞


去 學 會 單 身 一 個 人 過 生 活


 


你 以 後 的 日 子 別 來 無 恙


我 相 信 你 會 遇 上 對 的 人 陪 在 你 身 邊


讓 你 再 一 次 擁 抱 陽 光 燦 爛 的 美 麗 人 生


從 此 忘 了 遠 方 默 默 守 候 你 的 我


我 會 把 愛 情 轉 移 到 一 個 完 全 屬 於 幸 福 的方 向


 


我 的 愛


失 去 了 方 向


斷 了 的 翅 膀


無 法 繼 續 往 前 方 飛 翔 往 高 處 飛 揚


只 能 夠 在 清 風 的 陪 伴 下 飄 飄 蕩 蕩


黎 明 的 到 來


意 味 著 這 三 年 的 一 切 結 束了


淚 也 乾 了


讓 我 在 微 風 中 釋 放 屬 於我 的 微 笑


向 過 去 說 再 見 與 揮 別


GOOD  BYE  MY LOVE


飛 出 自 由 的 天 空


游 向 幸 福 的 海 洋


走 出 平 凡 的 跑 道


 



 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