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oname.bmp


一 年 一 度 的 廟 會 點 燈 祈 福 又 到 了
如 往 年 般
我 與 朋 友 約 好
一 起 去 為 各 自 的 家 人 點 燈 祈 福
保 祐 家 人 平 平 安 安 身 體 健 康
當 然 也 包 括 我 自 己 的
除 此 之 外
今 年 我 也 為 我 喜 歡 的 人 祈 福
也 不 知 在 什 么 時 候
心 裡 總 是 有 一 個 你
就 送 上 我 的 祝 福
保 祐 你 身 體 健 康 別 來 無 恙

說 實 在 的 此 時 此 刻
自 己 感 覺 非 常 幸 福 與 快 樂
因 為 明 白 到 人 生
本 來 就 有 順 境 也 會 有 逆 境
如 今
可 以 為 家 人 與 自 己 喜 歡 的 人 點 亮 一 盞 燈
希 望 我 的 祈 福 與 保 祐
能 夠 帶 給 身 邊 的 人 平 安 與 快 樂

我 明 白 到 祈 求 菩 薩 保 祐
也 只 能 夠 在 心 靈 上
得 到 一 絲 的 安 慰 與 鼓 勵
一 切 還 是 需 要 靠 自 己 的 努 力
但 我 心 裡 卻 深 深 體 會 到
生 活 上 的 自 足 就 是 常 樂

盞 盞 的 明 燈 把 每 個 人 的 心 也 照 亮 了
在 淡 淡 的 佛 歌 低 聲 吟 唱 中
撐 托 著 夜 空 上 閃 閃 發 亮 的 星 星
這 時 刻 的 光 輝
在 星 塵 夜 空 落 下
令 今 晚 的 夜 色 增 添 色 彩 繽 紛
真 的 是 愈 夜 愈 美 麗
突 然 間
心 裡 頭 有 點 思 念
思 念 著 你
但 願 你 流 下 的 每 一 滴 淚
都 會 讓 人 感 動
但 願 你 以 後 的 每 一 個 夢
不 會 是 一 場 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