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 些 事 情 發 生 在 當 下
是 沒 辦 法 用 理 由 與 原 因 去 解 析 的
它 將 會 是 個 心 裡 面 的 一 個 結
但 一 段 時 日 過 去 後
自 己 就 可 以 看 得 非 常 清 楚
才 驚 覺 回 頭 望 時 一 片 茫 然
原 來 過 去 得 一 切 事 情 全 是 自 己 的 任 性
當 初 誰 說 了 永 遠 卻 只 給 了 片 刻
誰 只 要 片 刻 卻 不 經 意 變 成 永 遠

如 今 的 我
在 工 作 上
我 會 一 直 努 力 去 把 問 題 解 決
在 心 情 上
我 喜 歡 以 不 一 樣 的 作 息 去 做 調 適
在 生 活 上
我 會 充 實 得 去 過 每 一 天

我 明 白
得 到 了 不 見 得 是 最 好
得 不 到 也 不 算 是 失 去
有 時 候 的 任 性
只 會 讓 自 己 失 去 更 多
傷 的 更 嚴 重 而 已
我 只 想 把 那 片 花 瓣 放 在 自 己 可 以 掌 握 的 掌 心
趁 它 還 在 新 鮮 時
留 下 一 個 珍 貴 的 寫 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