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遺 忘 了
你 卻 記 得
這 曾 經 是 我 多 么 需 要 的 渴 望

當 年 為 你 所 付 出 的 一 切
被 你 理 解 為 一 切 是 理 所 當 然 無 動 於 衷

直 的 如 今
我 選 擇 了 放 棄
回 到 最 初 一 個 人 的 我
遺 忘 過 去 種 種
你 卻 在 這 時 候 才 記 起 我 對 你 的 好
這 教 曾 經 喜 歡 你 愛 你 等 你 的 我
情 何 以 堪

愛 要 及 時 只 差 一 秒
就 會 變 成 為 歷 史
我 們 應 珍 惜 身 邊 人


“该忘了你对不对”

大雨过后的眼泪
挂在转门唯一的橱窗
我却不想望一望
那些心碎的形状

记忆是一个行囊
陪伴着我到世界流浪
我让悲伤都装上翅膀
再见了
就不能倔强

*该忘了你对不对
怕自己无法面对
无怨无悔
把一切留给纪念
受过折磨的创伤
它会慢慢被岁月一遍遍填满
渐渐就习惯不在想
忘记曾经最痛的地方

该忘了你对不对
我应该坚强面对
学会遗忘 不能相爱的挣扎
记忆会为我收藏
那些美丽时光
为爱付出过的力量
带着我去寻找幸福的希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