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 日 來 的 生 活 真 的 忙 忙 忙
讓 時 間 過 得 特 別 快 之 余
也 讓 自 己 忘 了 很 多 事

今 年 的 金 融 風 暴
讓 很 多 公 司 紛 紛 改 變 應 付 的 戰 略
我 公 司 響 應 政 府 刪 減 人 手 開 源 節 流
同 事 之 間 增 加 了 很 大 的 工 作 量
每 天 在 職 場 上 忙 於 工 作
下 班 回 家 過 後
總 在 深 夜 裡 常 問 自 己
"這 是 我 想 要 的 生 活 嗎?"

經 濟 環 境 上 有 太 多 不 確 定 的 因 素
讓 自 己 畏 懼 於 工 作 的 不 安 定 性 也
再 加 上 年 齡 的 虛 長
而 逐 漸 追 求 平 穩 的 生 活
對 工 作 的 挑 戰 性 失 去 了 一 些 力 量
包 括 對 理 想 所 執 著 的 勇 氣
自 己 到 底 有 多 少 的 能 力 去
與 經 濟 環 境 金 錢 對 抗 呢
幸 運 的 是
我 本 身 個 性 是 蠻 容 易 調 整 與 滿 足 的
工 作 量 增 加 了 當 著 是 一 種 生 活 上 的 磨 練
也 可 以 提 昇 自 己 在 其 他 方 面 的 能 力
雖 然 生 活 上 的 必 須 面 對
一 些 不 是 自 己 能 夠 去 控 制 的 現 實 存 在 問 題
但 我 還 是 堅 持 一 股 自 我 追 求 的 快 樂
簡 單 就 好
我 自 在 的 走 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