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 么 時 候 你 曾 去 算 命﹖
是 因 為 好 奇 心 的 驅 使
生 活 上 感 到 迷 惘 尋 求 指 點
抑 或 對 自 己 失 去 了 自 信
現 在 的 人
應 該 都 有 被 人 算 過 塔 羅 牌 與 紫 薇 斗 數
當 然 我 自 己 也 是 其 中 的 一 份 子
記 得 那 一 次 我 去 算 了 塔 羅 牌
原 因 是 當 時 的 心 情 有 一 個 結
是 我 自 己 無 法 解 開 的
希 望 在 他 人 的 幫 忙 之 下
可 把 問 題 解 決
剛 開 始 心 裡 是 有 很 多 的 疑 問
我 是 否 把 自 己 的 命 運
交 在 一 個 你 不 相 信 的 人 手 上
輪 到 我 的 時 候
我 沒 有 把 自 己 的 煩 擾 告 訴 老 師
只 是 從 老 師 的 手 上 抽 出 一 張 牌
老 師 一 一 把 我 心 裡 的 迷 惘 打 開
心 裡 頓 時 在 想 還 蠻 準 確 的
老 師 也 給 自 己 提 供 了 一 些 意 見 與 指 點
的 確 給 了 我 很 多 的 鼓 勵 去 面 對 與 解 決 問 題
我 感 覺 還 蠻 神 奇 的
不 過
我 覺 得 很 多 事 情 可 能 是 自 己 庸 人 自 擾
而 旁 觀 者 清
老 師 只 是 安 撫 自 己 的 心 情
讓 自 己 跑 出 牛 角 尖 跳 出 來 看 整 個 事 情
所 以
我 覺 得 還 是 順 其 自 然 的 好
知 道 了 太 多 將 來 的 事 也 不 見 得 是 好 的
需 要 自 己 去 適 時 的 調 整 自 己 的 心 態
重 要 的 是 目 前 生 活 愉 快 事 事 順 利 就 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