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 多 人
一 直 在 重 複 作 同 樣 的 事
用 自 以 為 覺 得 ok 的 方 式 去 傷 害 了 自 己 身 邊 所 愛 的 人
然 而 這 一 些 方 式 不 旦 是 錯 了
也 因 此 深 深 地 傷 了 他 的 心

因 為 害 怕
失 去 判 斷 也 不 懂 得 適 時 的 去 掌 握 幸 福 的 未 來
因 為 害 怕
把 自 己 內 心 的 感 覺 隱 藏 無 法 去 承 認 喜 歡 對 方 的 心
因 為 害 怕
逃 避 與 喜 歡 的 人 做 貼 近 心 房 的 溝 通 只 怕 聽 見 對 方 的 心 跳 聲
因 為 害 怕
一 直 與 對 方 保 持 著 一 些 距 離 甚 至 連 親 密 關 係 也 是 如 此

人 總 是 喜 歡 把 自 己 包 裝 成 那 么 的 可 怕 深 藏 自 己 內 心 的 一 切
原 來 是
害 怕 傷 害 了 彼 此 之 間 的 關 係
害 怕 失 去
害 怕 自 己 的 不 足
害 怕 負 責 任
害 怕 自 己 不 夠 好

愛 真 的 需 要 勇 氣
一 起 去 面 對 一 切

“勇 氣‘
終 於 作 了 這 個 決 定
別 人 怎 么 說 我 不 理
只 要 你 也 一 樣 肯 定
我 願 意 天 涯 海 角 都 隨 你 去
我 知 道 一 切 不 容 易
我 的 心 一 直 溫 習 說 服 自 己
最 怕 你 忽 然 說 要 放 棄
愛 真 的 需 要 勇 氣
來 面 對 流 言 蜚 語
只 要 你 一 個 眼 神 肯 定
我 的 愛 就 有 意 義
我 們 都 需 要 勇 氣
去 相 信 會 在 一 起
人 潮 擁 擠 我 能 感 覺 你
放 在 我 手 心 裡
你 的 真 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