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 人 說
從 自 己 寫 的 文 字 裡 面
可 以 看 的 出 對 方 的 心 情
無 論 是 快 樂 的 悲 傷 的
我 不 完 全 認 同
但 也 不 否 認 他 們 的 說 法

我 只 喜 歡 用 自 己 的 文 字
去 舒 展 自 己 的 心 情
撫 平 心 頭 上 的 傷 感
把 文 字 當 成 了 是 我 的 知 己

我 知 道 我 的 文 筆
簡 單 不 華 麗
生 澀 不 流 暢
但 我 依 然 喜 歡 用 文 字
來 追 逐 心 底 的 渴 望
別 人 的 寫 文 字 的 心 情 如 何
我 不 確 定
但 我 堅 信
從 文 字 可 以 感 受 他 人 的 溫 馨 與 感 動

空 閒 時
會 去 朋 友 的 blog 逛 逛
或 是 閱 讀 自 己 過 去 記 錄 的 文 字 心 情
心 裡 會 有 一 種 別 樣 的 萌 動
仿 彿 讓 自 己 重 溫
那 一 個 年 代 某 一 個 時 刻 的 片段
一 片 一 片 的 心 情 波 瀾 起 伏

這 時 的 我
已 經 沒 有 了 當 時 的 快 樂 或 是 憂 傷
可 能 是 現 在 的 我
真 的 經 歷 了 許 多 長 大 了 很 多

文 字 中 少 了 筆 墨 的 香 氣
但 確 多 了 一 份 欣 慰 與 滿 足
我 相 信
只 要 心 中 有 愛
文 字 也 會 如 此 而 充 滿 陽 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