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 情 是 兩 人 相 處 最 深 奧 的 相 對 論
當 不 信 任 時 其 實 是 你 開 始 在 懷 疑 自 己
當 想 離 開 時 其 實 是 你 自 己 不 想 再 繼 續
有 時 候 因 為 害 怕 寂 寞
而 不 捨 得 放 棄
但 揮 別 錯 的 才 能 和 對 的 相 逢

愛 情 並 不 是 讓 對 方 生 活 在 屬 於 他 或 你 的 世 界 裡
而 是 你 們 的 生 活 裡
需 要 兩 個 人 在 整 個 過 程 裡
互 相 學 習 了 解 自 己 明 白 自 己
雖 然 我 不 能 保 證 令 你 為 我 而 笑
但 我 相 信 一 定 不 會 讓 你 為 我 哭

愛 情 是 屬 於 動 態 的 成 長
而 不 是 靜 態 的 相 守
兩 個 人 從 起 點 開 始 往 你 們 的 目 標 奔 跑
腳 步 的 一 致 是 需 要 互 相 去 配 合
這 樣 才 可 以 一 起 抵 達 終 點
再 還 沒 有 失 去 任 何 的 感 覺 之 下
我 們 應 當 不 停 的 去 燃 點 愛 火 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