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幸 福 對 我 而 言 是 什 麼﹖
對 我 來 說
就 是 樂 意 牽 著 我 的 手 一 起 走 過 下 半 輩 子 的 人
無 論 是 快 樂 的 不 快 樂 的
陪 你 聊 天 相 守 到 老
互 相 從 對 方 身 上 去 學 習 你 所 沒 有 的 東 西
就 是 這 麼 的 簡 單

朋 友 常 問 我
如 果 你 喜 歡 的 他
在 相 處 了 一 段 時 間
發 現 雙 方 有 很 多 不 一 樣 的 想 法 與 看 法
我 會 怎 麼 處 理
我 個 人 認 為
除 非 是 對 方 作 出
讓 我 難 過 無 法 原 諒 的 事
不 然 我 會 不 斷 嘗 試 努 力
一 起 去 把 問 題 解
決 不 輕 易 放手

或 是 對 方 有 一 些 小 缺 點
讓 自 己 感 到 不 滿 意
我 會 安 慰 自 己 說
世 界 上 每 有 人 是 完 美 的
我 不 是
他 當 然 也 不 會 是
把 對 方 的 優 點 放 大 缺 點 縮 小
這 樣 互 相 看 對 方 就 滿 意 了

我 喜 歡 比 喻 愛 情 是 房 子
住 在 房 子 裡 面 的 人
需 要 互 相 一 起 去 經 營 維 繫 房 子 的 一 切
房 子 裡 面 的 物 品 需 要 你 我 去 給 於 生 命 力
偶 而 換 一 些 新 的 傢 俱 也 能 帶 來 不 一 樣 的 感 覺
或 是 增 添 不 同 的 創 意 來 營 造 新 鮮 感
總 不 能 住 上 幾 個 月
就 想 搬 出 去
這 樣 的 隨 性
不 是 我 想 要 的 愛 情

人 也 會 有 衰 老 的 一 天
等 到 那 一 天
你 還 想 找 誰
還 有 誰 可 以 找
現 在 既 然 選 了 這 房 子
就 要 細 心 去 熟 悉 適 應 它
認 定 了
就 會 堅 持 下 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在遙遠的附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